close

話說妞兒來日本大概🤔🤔🤔🤔🤔也有個幾個年了!

我有個過不去的檻!!就是過不去啊~

妞兒不吃生魚片!!對!就是不吃生魚片😰😰

所以以前住東京  大家要吃壽司的時候 我只能默默在旁邊等~畢竟一個人不吃要大家改餐廳也是很失禮!

但是~~只能說在地壽司 很厲害!

因為當地人都是要一家大小出外吃壽司!所以這種平價連鎖迴轉壽司 就很省荷包~

 

 

はま寿司-聽說台灣也有~但是大家如果想要省荷包 然後大吃新鮮壽司的話 不妨來試試看!

 

雖然說一盤100円 平日還一盤90円 但是位於在金澤這個兵家必爭之地 平價如果沒有一定的品質!當地人是不會買單的唷~~

進入店裡 牆壁上就會掛著 今天的魚從哪來的呀之類的~讓人安心

 

 因為太平價 常常店裡會爆滿 所以要記得來操作一下這整個機器!

(點一下來客人數 然後按「確定」之後,選擇你是要「一張桌」還是  「個人位」還是「都可以」~之後號碼出來後就等叫號囉~)

 

坐定位就開始點餐吧~如果日文看不懂 就看圖吧! 圖也看不太懂的話~那就直接拿迴轉盤上的吧~

不過因為妞兒比較愛在吃下午茶的時間來:為啥啊??哈哈因為就是想吃啊 而且還不是為了生魚片來的😬😬😬

 

 桌上還有一堆醬油 看你要怎樣的~綠色:昆布味 土黃色:醋 咖啡色:甜味醬油 深藍色:鰹魚味醬油 紫色:沙西米醬油》只能說日本人連個醬油都放一堆 很講究 那我當然是選擇 紫色醬油啦!

 

 

 

  

 然後對不起大家 我就是點一些 熟的 哈哈哈 因為妞兒不吃生魚片啊

對於妞兒在日本不吃生魚片的事實 日本朋友都覺得 我很詭異 不過同時大家也覺得 妞兒很好養~

因為生魚片是很高級的食物啊在日本~連妞兒在築地的壽司店都能碰到 橫綱 白鵬~就知道那家店多出名 而且大家有多愛吃生魚片了 然後我還是默默地在幫旁邊餓肚子 (泣⋯)

Anyway~~~這次下午茶我跟蛋那桑只花了1500円~就吃超飽!!

如果你在近江町魚市場排不到有名的海鮮丼、又或者吃完覺得海鮮吃不過癮 就可以到犀川大橋附近這裡吃吃便宜的迴轉壽司唷!然後吃不完 請打包~~

(題外話:話說金澤的迴轉壽司 是日本最密集的地方唷!我想是因為這裡海鮮出名 然後聽說在地人很會吃壽司~而且也很挑嘴!所以金澤的壽司 也有人說是質量最好的~因為就連平價的壽司店 口味也沒有因為便宜而不好吃~但是妞兒也有路過那種100円一盤的壽司店 但是完全沒生意的唷!所以來到金澤 大可以放心吃海鮮跟壽司 有品質保證的唷!)

はま寿司中村店

〒921-8022  石川県金沢市中村町29-11

金澤站 搭乘 54安原線御影町下車 3分鐘 招牌很大很醒目 (離満天の湯也很近喔 可以順便泡湯 哈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nazaw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