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聽說這裡不怎麼下雪~~畢竟是個城市

但是⋯⋯⋯

 

一早走出家門。   何これ???😰😰

從前來到日本~~最期待的就是下雪~

飄雪~~~~超浪漫的!!!❄️❄️

住在這裡就覺得~~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鬧我?!😂😂

金澤市大部分都是町家~木造的房子 冬天真的超級冷

雖然很有日本的味道!

偏題了!

第一次寫文章~剛好碰到金澤今年目前為止雪最大的日子!

妞兒就來個隨筆吧😏

BTW 我還在実家順手做了個雪だるま⛄️

  

它超級幽默的~

話說這個週末有來金澤的朋友們~~

趁現在好好玩個雪 堆個雪人吧!

雖然雪大概沒有很厚就是了😂😂😂

P.S說到了町家 下次我要來介紹一些我自己很愛的町家民宿 敬請期待😬😬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nazaw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