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為了見要回台灣的朋友一面~

顧不得冷得半死的~一大早就衝出家門

來到了東茶屋街 ひかしちゃやかい 

 

 

剩下五分鐘我的姐妹就要上車離開金澤 像鬼一樣的哀怨站在對面看著我😅😅😅😅 

還好我有趕到~~~~剛剛好說聲再見👋🏻👋🏻 😅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既然都來到這裡了~東茶屋街算是我蠻愛的地方

只是每次人都好多 然後附近停車位少又貴 。除非天氣好騎自行車  不然我都是直接無視經過😂

一大早衝出門 啥都沒吃 那就隨便吃吃吧!

妞兒踩地雷!!

  

這次踩到了 早餐地雷😅😅 位於東茶屋街的廣場中央

誰叫我懶~~天氣又冷! 然後貪!小!便!宜

其實⋯⋯說是地雷其實也是還好!只是🥚那桑一直哀哀叫~

  

「我只是想吃超級輕食~價格也不貴外加 最近很愛看人家的室內裝潢」

於是乎 開門進去了~~~

  怎麼說呢⋯⋯

   

 

室內裝潢其實就是很好。。但是就是少了一種屬於東茶屋街的味道⋯⋯

 

 然後餐點長這樣~ 火腿起司套餐 600日圓 

這個價格其實在東茶屋街 算是正常~ 所以應該要給我正常的餐點!

只是⋯⋯沒錯!!我覺得我來到了7-11的咖啡自助吧

再加上這裡的店員 只會站在櫃檯聊天 讓妞覺得~麻煩給我個咖啡紙杯 我可以自己裝😒「因為櫃檯裡的咖啡機也是像7-11的咖啡機一樣」

超!扯!的!

這樣的店位於廣場 還在箔一的旁邊⋯⋯浪費了!

如果是天冷想趕快找個店坐著休息 然後不想花大錢 大家可以進去~

(也沒有很差喔 只是我覺得 沒有很驚艷,跟東茶屋街的特色店比起來~他比較適合開成麥當勞==) 

因為是類似抱怨勸導文~妞兒就不把資訊貼的太詳細 畢竟人家還要做生意嘛~

  

頭歪哪邊就是那間唷😉😉😉😉:東 一 X

給大家參考一下~

P.S 妞兒不愛去要排隊的店及 雜誌旅遊書推薦的店

所以有時候會踩地雷 但有時候也能發現新大陸~

分享給喜歡北陸金澤的朋友們~~💋💋💋💋💋

北陸金澤 東茶屋街

地址: 1 Chome Higashiyama, Kanazawa, Ishikawa Prefecture 920-0831

 交通:從金澤車站搭“金沢周遊バス”搭四站到 橋場町Hashibacho stop 下來走三分鐘~就到東茶屋街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nazaw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